……

快穿:我要虐渣(ಥ_ಥ)(3)

       浏览完原主悲催的炮灰生活之后,郁知有些同情与无奈。郁知摸了摸额头的伤,才知道现在的剧情已经走到,南宫玟发现白源源和历尘勾搭在一起了。       作为历尘的未婚妻,南宫玟以女主人的身份提醒白源源不要插足她与历尘,结果,被白源源反咬一口不说,还被贴上了仗势欺人的标签,最后,被白源源的毛手毛脚推下楼梯,还被众人诬陷故意陷害白源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去,我这暴脾气真的忍不了”得知事情经历的郁知气极了,她掀开被子,下床,走到房间的全身镜仔细地看了看额头上的伤,“我的天,这么大伤口,谁TM装得出来啊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瞧瞧,这脸蛋嫩得可以掐出水,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小巧的的鼻子和嘴巴,真的太好看了,不亏是女配的标配”郁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停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一旁的089突然跳出来说;“宿主,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过女配的生活,但是——”话还没有说完,郁知已经装死了,不在线了。郁知就知道089这个坑货肯定不会让她好好过,为了躲避任务,她只好选择装死下线。

      无奈的089只好强行将任务传输到郁知的意识里,正以为躲过一劫的郁知发现自己意识里面多了一串东西“守住南宫家,揭露白源源的真面目,不再成为她的替罪羔羊”,看完任务,郁知搓了搓自己的小手,暗戳戳地想,“搞事情,这个我喜欢,不过,现在我得先睡一觉”说完,郁知便爬床上睡觉养足精神,准备虐渣。

     第二天,睡醒的郁知心满意足地起床,不对,她现在已经是南宫玟了。她下楼吃早餐时,发现楼下多了两个人,一男一女,女的穿着白色的连衣裙,扎着丸子头,一脸的歉意。男的穿着黑色的休闲服装,俊朗的脸上带着几分不耐烦。

       正在走下来的郁知从脑海中找了一下,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女主,在以前的世界里面她可是被坑的很惨啊,终于有机会来反击了。

       郁知看着二人,便冷嘲道;“哟,这不是白源源吗?咋有空来这?”看着郁知一脸的嘲讽,白源源感觉自己受到极大地侮辱,当即就想反驳,却被旁边的历尘拉住了。

       历尘满脸不满,全身散发着王八之气,对郁知说;“南宫玟,你说话别阴阳怪气的,白源源好心来给你道歉,你怎么会是这样一副态度,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!”

      “不是这样的,是什么样的?看着自己未婚夫找小三,还得真心祝福”

      “还是乖乖腾位置?”

       “再说我额头上的伤,难道不是她弄的?”郁知的一连串质问,让历尘哑口无言。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历尘,气冲冲地拉着白源源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望着二人远去的背影,郁知心情极好地吹了几声口哨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