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快穿:我要虐渣(ಥ_ಥ)(4)

        一旁被历尘气冲冲拉出来的白源源忍不住了,只见她眼睛泛红,抽了抽鼻子,委屈地说;“历尘,为什么南宫玟做错事还这么欺负人,难道这就是有钱人的观念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是,源源,你听我说,我一定会让她给你道歉的”历尘立马解释道。看着历尘那般紧张自己的样子,白源源心里不禁得意起来:南宫玟,你有钱,好看又如何?你的未婚夫还不是我的,哼!

       另一边的郁知幸亏不知道此时白源源心中所想,要是知道的话,肯定偷偷使坏。赶走男主跟女主的郁知,心情美美哒,还吃了一个美味的上午茶!

       郁知回想了一下剧情,发现原主因为白源源一事被学校很多人排斥,所讨厌。要不先回学校,毕竟学校才能遇到男女主,学校才是剧情前期的主战场。

正想着出神的郁知,突然被一阵开门声惊醒。这时,在精致的鞋柜处,出现了一位穿着正装的中年帅大叔和身着修身旗袍,很有气质的女人。南宫玟的心一阵泛酸,似乎融入了原主的情绪,这是上一世为她付出很多,被她拖累,还为她着想的父母。

       “爸爸,妈妈,你们回来了”郁知整理了一下原主的情绪,开口道,

      “哎,我的宝贝女儿,你现在的伤还疼不疼?再去休息一下吧”南宫玟的母亲康忻心疼地问道,“妈,我好多了”郁知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 一旁看着的南宫玟的父亲,也是现在南宫家的掌权人南宫骈,怜爱地对郁知说;“玟玟,学校的事情我已经了解了,我没有想到历尘那小子就让会这样做,等会儿,我跟你妈就去历家取消婚约”

       “对的,当初是历家苦苦恳求,我们才同意,鬼知道,唉”康忻连忙应和道,
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。爸,妈,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,两条腿的男人到处都是,我才不会挂在这可歪脖子树上呢!”郁知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,我女儿这么优秀,才不缺人娶呢!那个插足的白源源,玟玟,你打算怎么做?”南宫爸爸率先问着,“爸,你别担心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既然她敢这么做,我就敢反击回去”郁知回答道。

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安慰好父母的郁知才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,关上门后,郁知一下瘫在舒服的大床上,哇,她要好好享受一把现在来之不易,不用走剧情的任务,还要琢磨一下回校的事情,早点返校好,可以早点对付女主,刚好可以防着女主使歪招。

评论

热度(1)